close

限量搶購

【PONY】女--經典帆布鞋 Shooter 40週年三勾版(白紅藍 22U1T16SW)

【PONY】男--經典帆布鞋 Shooter(诟谇21U1T01BK)

【PONY】男--經典帆布鞋 Shooter(白紅21U1U17SW)

【PONY】女--經典帆布鞋 Shooter(白黑21U1U20SW)

【PONY】女--經典帆布鞋 Shooter(黑白21U1T01BK)

【PONY】女--經典帆布鞋 Shooter(黑白21U1T02BK)

【PONY】女--經典帆布鞋 Shooter(白黑21U1U19SW)

【PONY】女--經典帆布鞋 Shooter(白紅21U1U17SW)

【PONY】女--潮水帆布鞋 Feed the cat(黑格紋21U1T69BK)

【PONY】女 繽紛韓風復古慢跑鞋 Mark 8 冰淇淋系列(白黃橘 53W1MK65RW)

【PONY】SOLA-V-K系列-五國記念款可愛童鞋親子鞋-紅-大童

【PONY】女--經典帆布鞋 Retro Shooter(米紅白21U1T07BE)

【PONY】女--潮水帆布鞋 Feed the cat(紅格紋21U1T68RD)

【PONY】女--經典帆布鞋 Shooter(紅藍黑 23U1T21RD)

【PONY】女 繽紛韓風復古慢跑鞋 甜蜜糖果盒 SOHO(灰螢綠 42W1SO02GR)

【PONY】女 繽紛韓風慢跑鞋 SOHO 冰淇淋系列(桃紫黃 44W1SO68PR)

【PONY】女 美式復古慢跑鞋 PONY 72 系列(黃灰黑 43W1PO61YW)

【PONY】女--繽紛韓風復古慢跑鞋--SOLA-V2--聖誕節薑餅人版(紅黑 44W1SO65RD)

【PONY】女 時尚休閒鞋 HI-TOP(粉紫 44W1HT63PR)

【PONY】女 時尚休閒鞋 HI-TOP(湖綠黃 44W1HT63BG)

【PONY】女 美式復古慢跑鞋 PONY 72 系列(紫灰綠 43W1PO61PP)


北檢2日開記者會申明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與陸生共諜周泓旭涉國度安全法案件,對此國民黨發作聲明,認為此事凸顯北檢把王炳忠等人當成犯人,才會在早上六點破門搜尋,這也是讓民眾認為「綠色可駭」的主因。國民黨也強調,北檢的辦案手法並不公道,是對號稱司法改革的蔡英文當局一大譏嘲。


國民黨強調,北檢不是把王炳忠等人當做證人,而是犯人,所以才會於當初早上六點違背比例原則的體例破門搜查、發問。這是長久來哄騙證人沒有律師陪同的司法破綻來「假詢問、真套話」的陋習,也是讓民眾認為「綠色可駭」的主因。


國民黨也認為,北檢此次用不公道的辦案手法,對於號稱做司法改造的蔡英文政府是一大譏刺。


國民黨呼籲,檢調後續查詢拜訪需要有確切證據來依法解決,全國人民都在關心的案件,更考驗著台灣法治的公正。(王炳忠案偵結)


【延伸浏覽】

●【直播】王炳忠批評北檢暗箭傷人 反咬周玉蔻爆料籲檢方調查

●【北檢偵結全文】國台辦年給1600萬 周泓旭利用王炳忠成長共諜組織

●燎原新聞網站暴光 刊有周泓旭共諜案王炳忠專訪

●王炳忠:我怎麼會知道 檢調的指控都來自周泓旭的電腦

●王炳忠涉共諜案 郁慕明吐槽:成事不足敗露有餘

●緊咬搜刮票「法官沒簽名」 王炳忠怒告北檢違法搜索

●王炳忠可開直播嗎、為何對質人出示拘票? 北檢9大疑點一次申明

●王炳忠直播搜索過程 邱太三:法律不允許

●家中被搜出人民幣 王炳忠落淚:那是我在中國的稿費

●持搜刮票拘提王炳忠檢方提三大申明 「進程於法有據」

●檢警拘提王炳忠過程是否違反程序與人權 法界見解有異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8A%8A%E7%8E%8B%E7%82%B3%E5%BF%A0%E7%AD%89%E4%BA%BA%E7%95%B6%E7%8A%AF%E哪裡買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edf146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