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搶購

【大藏Okura】金盞花萃取物之葉黃素+花青素(30顆 x 7瓶)

 

 

【船井】亮曈葉黃素三盒明漾組(快速)

 

 

【Supwin超威】晶亮葉黃素+山桑子軟膠囊(60顆-瓶 共60日份)

 

 

 

【美國BestVite】必賜力高單位藍藻錠6瓶組(225錠-6瓶)

 

 

【NOW健而婷】拼孕氣真輕鬆套組(孕寶錠-葉酸B12+肌醇+螺旋藻)

 

  • 品號:4717374
  • 肌醇滋補調節,培育成熟環境
  • 葉酸有助胎兒正常發育
  • 螺旋藻含礦物質、胺基酸

 

【美國BestVite】必賜力高單位藍藻錠3瓶組(225錠-3瓶)

 

 

【草本之家】澳洲螺旋藻錠120粒X3瓶(藍藻)

 

 

【草本之家】澳洲螺旋藻錠300粒X6瓶(藍藻)

 

 

【約諾】胜保安膠囊(60顆-盒)

 

 

【Japan Algae】PC特級螺旋藻錠 1200錠-盒(日本原裝)

 

 

【Japan Algae】100%純螺旋藻錠 2000錠(日本原裝)

 

 

【美國BestVite】必賜力高單位藍藻錠1瓶(225錠)

 

 

【味丹生技】天然綠藻600錠-5瓶入(國家認證)

 

 

【草本之家】小球藻300粒1入(綠藻)

 

 

【Organika優格康】藍綠藻1000mg(90錠 30天份)

 

 

【遠東生技】特級綠藻150錠(500毫克)

 

 

【遠東生技】纖吃纖盈 藻纖水20包-盒(1盒)

 

 

【美國Jarrow賈羅公式】八重山破壁綠藻粉(100g-瓶)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 Ptt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推薦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使用方法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品牌推薦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評價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用法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心得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推薦2017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部落格推薦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討論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 mobile01推薦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排行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開箱比較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好嗎? 【RESOURCE 立攝適】穩優糖尿病適用配方800g-香草口味(1入)價錢


大部分的人都是從有氧運動開始,有氧運動被公認為是最好的健身及減肥方法,也是我最喜歡的燃脂運動。其實我原本不喜歡有氧運動,後來愛上它,是因為它可以讓我的身體變年輕、更輕盈。要讓身體變年輕,就是要讓心臟及血液充分循環,有氧可以讓血中的脂肪下降,也就是讓膽固醇下降,這很重要。

檢視相片

有氧運動還有一個優點,就是可以排汗。當經期來時,整個身體浮浮腫腫的,就像一掐水就炸出來一樣,我就會用跑步排汗。每當假期前,或是晚上有餐會,我知道會吃很多,為了讓肚子能裝下更多食物,赴會前會用跑步消耗一些熱量,也可以提高身體的代謝率。

常見的有氧運動項目有:快走、步行、慢跑、滑冰、跳繩、騎自行車、滑步機、階梯機、划船機、跳健身舞、做韻律操等。

它的特點是強度低、有節奏、不中斷和持續,時間長,但會有點喘。一般來說,除非有特別的疾病,有氧運動對每個人改善心肺功能和減脂都有非常好的效果,是非常適合在做重訓和核心訓練前後的運動。

檢視相片

在有氧運動中,一般人最常做的是跑步。跑步,可以幫助身體做心肺訓練,它對心血管很好,如果可以每天持續跑步或快走,達到讓身體很喘的狀態,對健康非常有幫助。

很多女生喜歡做有氧運動,因為不想讓肌肉變大,然而,光靠有氧想瘦是很有限的,除非你是馬拉松選手,訓練量很大,光熱身就要跑五公里,而且每天至少跑十公里以上。如果像我一樣只跑個三到五公里,剛開始確實會瘦,但不久後就會停滯。所以,要捨棄跑步可以減肥的想法。

如果想要藉由有氧來瘦身,有一個方法—增加強度,這週跑三公里,下週就要進步到四公里,再下週就要跑五公里,強度要愈來愈高,不能讓你的身體去適應你的強度,而要讓你的身體永遠無法適應,覺得捉摸不定。讓身體捉不到你,不曉得你的下一步,覺得你的運動模式是個謎,這才是最重要的。

不過,跑步很容易受傷,有研究指出,一百個跑步的人有五十個人會受傷,而且受傷之後就不會想再運動了。所以,除了跑步,也可以做其他有氧運動。

本文出自圓神出版《因為健身,我正喜歡上自己──曲線女神Gina的體脂15%塑身祕訣》


資訊由熱新聞提供
原文連結: 有氧運動可以燃脂!但是光靠跑步無法瘦

更多相關內容

「小妹妹」三不五時冒痘痘?小心是「巴氏腺囊腫」!



華人健康網
針對忙碌的現代人,依照不同時節,透過醫師以及各領域專家,提供飲食保健、疾病預防、減重、運動健身、美容保養、養生保健及食譜等醫療保健相關知識,引導民眾養成正確的健康生活態度及觀念。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C%89%E6%B0%A7%E9%81%8B%E5%8B%95%E5%8F%AF%E4%BB%A5%E7%87%83%E8%84%82%E強檔特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edf146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