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搶購

【ILG鑽】頂級八心八箭鑽石戒指-刺眼巴黎款ri 069-主鑽2.5克拉 貴婦名媛宛最愛如真鑽(白K)

【leger日本羽鈦】《情定羅浮殿》純鈦戒指

【ROYAL DAMON】『傳遞幸福』戒指(對)

【ROYAL DAMON】『氣質麗人』情人對鍊

【TiMISA】純真+愛戀 純鈦對戒(雙色可選)

【ROYAL DAMON】『熱力四射』戀人對鍊

【ROYAL DAMON】『滾動愛』戀人對鍊

【ROYAL DAMON】『守護真愛』戀人對鍊

【ROYAL DAMON羅亞戴蒙】『謎樣.黑』情人對戒

【TiMISA】琉璃串珠 超值任選 純鈦項鍊(M02004H)

【E&I】CHARMIN 時尚創意手鍊-有愛有鑽-925純銀配飾白鋼手鍊(即刻具有限量版)

【ILG鑽】頂級八心八箭鑽石手鍊-超美密鑽個性愛心款手鍊br-029 可愛女孩禮物犒賞本身(白K)

【SOFER韓國設計】頂級水晶鑽串珠項鍊(金)

【ILG鑽】頂級八心八箭擬真鑽石手鍊-超美密鑽愛心款 BR012 優美義大利車工鑽(白K金)

【Artificer】節拍手環 - 活動家系列(莊智淵收藏版)

【ROYAL DAMON】『專屬風格』對鍊

【leger日本羽鈦】《幸福藍鈦》純鈦戒指

【leger日本羽鈦】《亞瑟王》純鈦戒指

【TiMISA】璀璨十字 純鈦項鍊(M02004F)

【TiMISA】迷你花漾韶華S-晶鑽版 純鈦項鍊C(3色可選)

【TiMISA】花妍朵朵 純鈦耳飾一對(三色可選)


檢視相片
▲北檢調查,新黨講話人王炳忠涉違國安法。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3日暗示,到目前為止軍方人員沒有涉案。(圖/記者呂炯昌攝 )

北檢查詢拜訪,周泓旭接管中國大陸方唆使與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執行「星火T計畫」物色甲士,昨日依涉違國安法將周移請高院審理。國防部今(3)日表示,4名現役軍人接管查詢拜訪已清掃嫌疑,並未涉案。

國防部3日例行記者會中,談話人陳中吉默示,有4名現役與2名備役軍人以「證人」成分協助檢方釐清案情,目前為止都沒有涉案,經調查他們只是在臉書上按讚罷了。

針對檢調偵辦,陳中吉透露表現內容沒法得知,也未便評論。至於是哪6人,陳中吉表示都有把握,但是不便對外提供資訊。

陳中吉強調,國軍接續向官兵、聘僱人員加強保防教育,以各類體式格局把態樣告知官兵。他說,就算要去職的官兵退伍之前也會不斷提示,中共接收共諜的方式包括抓把柄、美色、供給商機、乃至協助清償債務,各類手段琳瑯滿目,無所不消其極。

陳中吉說,退役軍人與軍眷到大陸經商、旅遊可能會碰到的狀態,也會透過各類文宣管道,如製作微片子等,透過各類分歧層面與角度,告訴我們目前所處的情況。

他說,國軍在平常生活教育也會增強現行官兵的人員關切、結交情形,若是發現有異常狀態、不明金錢來曆都是列為重點查詢拜訪的對象。

檢視相片



▲國防部清算國武士員遭中共情報部門接收應用案例態樣分析。(圖/記者呂炯昌攝 )

更多 NOWnews 本日新聞報道

不只告媒體 王炳忠揚言告周玉蔻
王炳忠嗆告 周玉蔻:七月半鴨子

相幹新聞影音



本文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8%9F%E7%81%ABt%E8%A8%88%E7%95%AB%E5%90%B8%E6%94%B6%E5%9C%8B%E8%BB%8D%網友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edf146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