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長推薦

【DECO X MASSA-G】威尼斯之輪-玫瑰金 白鋼墬飾搭配鍺鈦項鍊

【&MORE愛迪莫鍺鈦】MAGIC項鍊『擁抱時刻』男款

【DECO X MASSA-G】巴黎舒展台-黑 白鋼墬飾搭配鍺鈦項鍊

【ACHOS】星星魔法 潮流吊墬搭配鍺鈦項圈

【&MORE愛迪莫】金牛座守護神鍺項鍊(維納斯)

【Artificer】Motion 項鍊(黑色-淺色配件)

【ROYAL DAMON】『心相戀』項鍊

【ROYAL DAMON】『超等愛人』項鍊(小)

【ROYAL DAMON】『無盡的愛』項鍊(小)

【ROYAL DAMON】『嬌柔 』項鍊

【ROYAL DAMON】『迷人春光』項鍊

【ROYAL DAMON】『柔情萬種』項鍊

【Thomas Sabo】925純銀細版項鍊-長70cm-厚0.1cm(KE1107-001-12-L70)

【ROYAL DAMON羅亞戴蒙】『幸福打動』項鍊(大)

【ROYAL DAMON】『永恆珍愛』項鍊

【ROYAL DAMON羅亞戴蒙】『幸福打動』項鍊(小)

【DECO X MASSA-G】日內瓦之約-玫瑰金 白鋼墬飾搭配鍺鈦項鍊

【MASSA-G】Deco純鈦系列T Love & True Love(鈦愛純鈦鍊飾 )

【ACHOS】卡那比 潮水吊墬搭配鍺鈦項圈

【MASSA-G Deco系列】Meteor玫瑰流星(鍺鈦項鍊)

【MASSA-G Deco系列】Meteor黑色流星(鍺鈦項鍊)


考試委員指公務人員薪俸的公平性可再討論,有公事員示意,現行制度真的有許多可以再研議的地方;下層警察說,測驗委員指警察局下層比一般機關科長薪俸高是可能呈現的環境,但現實環境是外勤的差人因為嚴重超時工作,領到良多加班費,所以薪水跨越職等更高的人員。

陳姓警察機關人員表示,的確可能發生外勤警員領到的薪俸比一般機關科長為多,但其實下層警察本俸仍低,最後領到的薪俸多是因為除加上津貼及加給外,還可能有加班給付,而此刻差人遍及超時工作,所以薪俸高的背後,是差人加班爆肝換來的薪水。

陳姓基層公務員認為,他在中心部會單位任職,比起部份處所同職等的公務員,薪資溝通,可是工作量卻差很多,撐持銓敘部研議薪俸公正性,認為薪俸原本就應當用辛勤度來辨別,避免同酬分歧工。

至於分歧職等但薪俸可能因為加給等原因沒有成長,陳姓公事員說,本來就不克不及期待要升官、又要錢多,可能在前一個職等已經做到最頂端,錢比較多也是正常的。

陳姓公事員說,與其說調薪,他認為還可以更照顧下層公事員,因為下層公事員天天工作量很大,有些人運氣差的,碰到會推事、卸責的上層,天天除自己的工作,還要處置上層丟下來的工作,萬一不幸有狀況産生或失事,上層還可能叫下層出來扛責,但上層不管是職等仍是薪俸都比基層多,特別很是不平正。

約聘多於正職 薪少做的事更多

也有中階中務員暗示,同工不同酬的情況真的很遍及,因為遭到總員額法的限制,公事機關沒法多聘人手,只好聘用吩咐消磨、外包人力,但這些暫且雇員做的工作跟正職公事員大同小異,薪水卻可能差到一兩萬以上,也有很多部會在外縣市的單位,可能全部單元就只有一名正職,其他都是一時雇員,暫時雇員做的事情可能比正職的多,但錢也少許多。

更多udn報道:
李婉鈺堅持「不戒酒」 斷片闖禍竟牽拖乃哥
攝影證實本身在病院  妻子看了暴怒:你死定了
冰箱都留這些5年不丟  婆婆行為讓她快潰散
清純逆齡魅力橫掃眾男女  女星甩形象不怕負擔

★更多追蹤報道

下層領比科長多…薪俸公正性 考委喊檢討
不滿待遇差 公職技師等嘸人
她做八大2年存500萬…代價很大!私處永久發炎好不了
高薪勞工解僱的風險
薪65K!10個工作搶1名客運駕駛

----------------------------------

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接待各界好手來發聲!用文字表達你的概念。投稿去—–>https://goo.gl/iy5TCA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96%AA%E4%BF%B8%E9%AB%98%E7%9A%84%E8%83%8C%E5%BE%8C-%E5%A4%96%E5%8B%A4%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edf146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