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惠價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鮮饌六福堡(6顆/包,共3包)(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團團圓圓-滷味湯圓(10顆/盒,共4盒)(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吉祥如意-茹薏?任選(10顆/盒,共5盒)(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團團圓圓-滷味湯圓(10顆/盒,共5盒)(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恭喜發財-黑糖小發粿(200g/顆,共18顆)(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恭喜發財-黑糖小發粿(200g/顆,共12顆)(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天官賜福-賜福寶+6醬任選(10顆/袋,共3袋)(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天官賜福-賜福寶(10顆/袋,共3袋)(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天官賜福-賜福寶+6醬任選(10顆/袋,共2袋)(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天官賜福-賜福寶(10顆/袋,共2袋)(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 頂級素干貝廣式蘿蔔糕(900g/盒,共3盒)(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 頂級素干貝廣式蘿蔔糕(900g/盒,共2盒)(1/20~1/24配送)

預購【樂活e棧】三低素食年菜-吉祥如意-茹薏?任選(10顆/盒,共8盒)(1/20~1/24配送)

【台北濱江】養生蒜頭雞湯4包 (3kg/包)

【台北濱江】剝皮辣椒雞湯4包(1300g/包-2~3人份)

【台北濱江】養生蒜頭雞湯3包 (3kg/包)

【台北濱江】香菇雞湯3包(1300g/包-2~3人份)

【台北濱江】猴頭菇燉雞湯4包(1300g/包-2~3人份)

【台北濱江】猴頭菇燉雞湯3包(1300g/包-2~3人份)

【台北濱江】剝皮辣椒雞湯3包(1300g/包-2~3人份)

【台北濱江】黃金狗尾燉土雞湯4包(2200g/包-4~6人份)


費德瑞:辛吉絲助我成為大滿貫冠軍

(法新社瑞士巴塞爾27日電) 費德瑞(Roger Federer)對瑞士同胞網球傳奇辛吉絲(MartinaHingis)宣布退休不表感傷,並說她幫助他成為破紀錄的大滿貫冠軍。

37歲的辛吉絲職涯橫跨30年,昨天第3度宣布退休。

與辛吉絲在2001年搭檔贏得霍普曼盃(Hopman Cup)的費德瑞表示,在年初與上週都有聽聞辛吉絲打算在WTA年終總決賽賽事尾聲宣布退休。這場總決賽在新加坡舉行,辛吉絲也已打入雙打決賽。

19次大滿貫賽冠軍得主費德瑞說:「某種程度上來說,辛吉絲教會我網球是怎麼一回事。」

「瑞士有她這樣的人才是件美事。我們非常幸運。我很高興能與她搭檔出戰霍普曼盃,她總是超級友善,我很喜歡她這點。」

「看到她退休我並不難過,她已經征戰網壇很久了,也似乎對自己的決定很滿意─那樣棒極了。我一直以來都是她的粉絲,以後也一直會是。」

辛吉絲昨天宣布「確定」退休,結束她從90年代的青少女巨星一路走來,到約20年後雙打世界排名第一的職業生涯。

在新加坡與詹詠然搭檔以6比3、6比2拍落葛羅菲德(Anna-Lena Groenefeld)和佩絲克(Kveta Peschke)的組合後,辛吉絲向記者表示:「我這次很確定。以前引退時,我總想著自己還會復出,但這回不一樣了。」(譯者:中央社陳乃瑜)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E8%B2%BB%E5%BE%B7%E7%91%9E-%E8%BE%9B%E5%90%89%E7%B5%B2%E5%8A%A9%E6%88%91%經典款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edf146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