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推薦

【AWBIO 美陸生技】秘魯國寶MACA 蠻哥瑪卡蔘(經濟包 60粒-盒 精神旺盛增強體力)

 

 

【大漢酵素】鮮檸輕酵飲(500mLx1瓶)

 

 

【西德】口舒爽膠囊(x1)

 

 

 

【友GO健康】好威猛-L精胺酸MACA鹿茸60顆-盒-3

 

 

【白蘭氏】養蔘飲禮盒6盒組(60ml - 8入)

 

 

【白蘭氏】養蔘飲禮盒3盒組(60ml - 8入)

 

 

【HealthBalance】皇金四薑黃超量幹勁組合2瓶+2包

 

 

【UDR】專利紅薑黃美窈日孅錠60錠-盒(x6盒)

 

 

【GENHAO菁禾】薑黃萃取 (30粒-袋)5袋

 

 

【草本之家】巴西綠蜂膠軟膠囊30粒X3入

 

 

【Yamato大和酵素】大和酵素原液(1200ml)

 

  • 品號:2422554
  • 補充蔬果攝取的不足
  • 消化道好菌
  • 體內環保

 

【台糖】蠔蜆錠3入組

 

 

【碧荷柏】牛樟芝薑黃朝鮮薊複方膠囊(450mgx30顆-瓶 X2入)

 

 

【草本之家】日本原裝沖繩褐藻醣膠粉末500公克X2包

 

 

【草本之家】法國南瓜籽油60粒X10瓶

 

 

【草本之家】法國南瓜籽油60粒X6瓶

 

 

【草本之家】法國南瓜籽油60粒X3瓶

 

 

【草本之家】好力士蠔蜆錠60粒X6入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 Ptt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推薦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使用方法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品牌推薦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評價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用法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心得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推薦2017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部落格推薦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討論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 mobile01推薦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排行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開箱比較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好嗎? 【BEAUTY小舖】動動酵素X2_全新有酵上市(14包-盒)價錢


這幾天宋宋婚禮就像一顆幸福的炸彈,宋仲基和宋慧喬小倆口甜蜜婚紗照也在IG和臉書、微博等等社群網站上瘋狂被轉分享(真的美哭了!),最美新娘宋慧喬在婚禮當日也散發出一種自然幸福光彩,除了當日搶眼的男女主角搶走了整個國際新聞版面,不得不稱讚當日重量級女來賓精心打扮,影后章子怡、韓國女星金智媛及金喜善不約而同像是說好的一樣皆以自然淡妝出席活動,不搶走新娘風采,卻又美得讓人想多看一眼!

source:章子怡微博

婚禮當日影后章子怡驚喜現身,她穿上一襲端莊復古黑白幾何圖形過膝洋裝,搭配簡約乾淨的俐落髮型及淡妝,依舊氣勢滿分。章子怡當天也在自己微博上分享著與與宋宋夫婦小倆口的合影。

source:bntnewsitaly@instagram

章子怡下車時,戴著高調的墨鏡,閃亮環狀耳飾沒有多餘的珠寶裝飾,搭配她的復古馬尾,除了巨星氣場強大,但仍然保有優雅女人味!

ource:fightformyway_kbs@instagram

和宋宋夫��一起拍《太陽的後裔》的韓國女星金智媛也與其他《太陽的後裔》演員們一起參加這場世紀婚禮!金智媛這次竟然以中性的西裝套裝為造型,耳朵上也掛著發亮的長耳環(覺得耳環美美的!),高跟鞋與黑色蕾絲內搭上衣將為整個端莊造型增加女人味!

女星金智媛參加婚禮妝容非常淡,唇色也以優雅裸膚色搭配不過於濃烈的妝容,一頭柔順的秀髮讓她在走動時飄出一股清新氣息!(不過也是因為金智媛是仙女才可以擦了裸色唇還這麼美!妞編輯建議大家婚禮還是要擦有紅潤的唇色氣色才會好!)

ource:kimheeseonfan

韓國影劇一姐金喜善就真的完全有精心參加婚宴的感覺(說她出席頒獎典禮我也買單!)以高調又帶有奢華感的紫色蕾絲圖騰場外套穿出巨星氣息,搭配同色系包款及印花繫帶高跟鞋,美慘了~完全可以感受她很用心的看待這場世紀婚禮!

source:nonskisdramahaven

金喜善如此華麗的裝束搭配的竟然是淡妝!她的眼影刻意只刷在眼尾處,唇妝也是不過於強烈的桃紅色,淡雅的妝感更加凸顯她原本精緻的五官,讓整體造型優雅大器!

【延伸閱讀】

第一次參加婚禮要穿什麼?時尚度滿分的裙裝、褲裝大PK

不只新娘適合!讓你參加婚禮也能勾起好感度的「蕾絲指彩」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9B%B4%E6%93%8A%E5%A5%B3%E6%98%9F%E7%AB%A0%E5%AD%90%E6%80%A1%E9%87%91%E限量出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redf146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